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幾個兄弟真和氣,天天並肩坐一起,小時喜歡綠衣裳,老來都穿黃大衣。”大家猜出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我們——香蕉。我們的果柄很短,身上有5——6個棱,大家可千萬別把我們和芭蕉搞混哦!

  我們不光好看,還很好吃哩!聞一下,讓你終生難忘,咬一口,唇齒留香,一直蔓延。而且我們的營養價值也很豐富,每百克果肉中含蛋白質1.2克、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纖維0.9克、鈣9毫克、磷31毫克、鐵0.6毫克、還有胡蘿蔔素等。呼!可算是介紹完了,但這些物質是在我們成熟之後才有的哦!而且我們小時候吃起來硬硬的,吃進去就想吐出來。我們那時候穿着綠衣服,哪有現在黃澄澄的可愛啊!我們成熟之後放不久,放久了我們身上就會長出大片大片的黑色斑點,而且我們那時已經熟過頭了,吃起來太軟,一點兒都沒有剛成熟時好吃了。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傳說,佛教祖師迦牟尼由於吃了我,而獲得了智慧。因此,我被譽為“智慧之果”哦!

  我,四大水果之一——香蕉。雖然沒有蘋果的爽脆,沒有葡萄的多汁,更沒有橘子的可愛,可我有純潔的外表,淡淡的香味和豐富的營養,你們都喜歡我,不是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