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感到溫暖的一件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到溫暖的一件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有不測風雲,但必定會迎來天晴;海有驚濤駭浪,但必定會看到風平浪靜;路由曲曲折折,但必定會遇見風景之美……即使天再冷,也總會有它溫暖的一刻。

  人生的前進如一把雙刃劍。帶來了許多的奇妙歡樂,卻又滲入了更多的負擔,讓人進退兩難。只能在這黑漆漆的分岔路,獨自摸索,尋找着,暖光何在……

  踏上初三,我們遇上了前所未見過的艱難考驗。僅僅幾周的時間,我軍初三級將士幾乎全部陣亡。她在怒吼,他在喊娘,他們都快撐不住了……那也沒辦法。再怎麼累,路,還是要走下去的。苦苦等待的周末終於來了,卻又被那七大科目大神圍攻,無奈只得孤軍奮戰。周六大清早七點多,我便起早貪黑趕作業。從朝陽東起到夕陽西下,只可惜革命尚未成功,終於,也陣亡了。

  於是我出門散散步,無意照到一面鏡子,想到某同學。剛開學見到他的憂鬱彷彿整個人老了十年,一周后見到他的憔悴彷彿整個人只剩下十年了,昨天見到他的絕望彷彿整個人死了十年了。哎,可憐的娃兒啊!恐怕我也快差不多了,邊走邊嘆氣,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公園裡那溫馨的畫面。在暖暖夕照鋪披下,兩個馬尾辮小姑娘,大約十三四歲,正值青春年華。她們,在哄帶一個小寶寶,姐姐把他抱在懷中,倆姐妹左看看又望望,似乎在對寶寶進行全身大檢查,似乎怕寶寶少了幾根汗毛。看寶寶樣子剛學會走路模樣。瞧!兩姐妹放下寶寶,推到後面幾步,都張開那雙天使之翼,等待寶寶的投懷。寶寶走了三步,愣住了,是害羞了嗎?或許真的是難以做出選擇吧。呵呵。姐妹倆見狀,換了個方式。跟寶寶玩起了躲貓貓,一躲一現,一躲不見了蹤影,一現綻放出那滑稽而青春羞澀的泛紅,猶如曇花一現。逗得寶寶笑不攏嘴,露出了那兩顆發育不完全的可愛小兔牙……暖透了我的心。

  閉上雙眼,彷彿離開了身體的軀殼,隨風而去,飄向遠方。眼前一片黑暗,茫無方向的飄浮,只見遠方有一個光點,一直飄啊飄,一直浮啊浮……終於到了,是太陽光,充溢了我全身。每一個細胞,每一處毛孔,每一寸肌膚……都不放過。沐浴在陽光之中,那種感覺,妙不可言,一個字“暖”!在一個字“爽”!突然,“喵”一聲貓叫,打破了這暖暖的安逸。嚇我一跳,睜開雙眼,天,已經黑了。在回家的誘惑路上,星星羞答答向我眨眼示意,照亮我的路。風兒輕輕撫摸拂過我的臉龐,任風吹亂我的頭髮。更重要的是,飯香味遠遠飄來香薰了我的味覺。我能感覺它的微溫會走遍起我的身心。等等我,我來了……又再見作業,老友,我回來了。

  以後,誰敢指着我的腦袋說,人生之路暗黑迷航無出路。我就指着他的鼻子告知,漫漫人生路,確實黑漆漆一片,你根本不知道,到底光芒在何方。這是很茫然,但你必須不斷摸索下去,探尋着,堅持着,突然地,你會發現就在前放轉角,有一團暖光,能照亮你的路,溫暖你。

  世事如此,都是同樣的道理。在這麼寒冷,走下去,總會有溫暖幫你驅趕寒氣,溫暖你身心。

  初三:霹靂哥ac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到溫暖的一件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到溫暖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