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家出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滿天的星星,閃爍着明亮的光芒,它們好像在咧着嘴巴笑着地上的人們。一陣微風吹來,些許涼意侵入,讓人直打哆嗦。

  街道上的行人三三兩兩,有些邊走邊談論着白天的見聞,有人大笑,有人哀嘆。我坐在路邊的長椅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覺得他們很有意思。想起了剛才發生的事情,我心裡一陣懊悔。

  數學考試的成績出來了,這次雖然只考了80分,但是相比上次還是有進步的。我滿心歡喜地拿着試卷,期待着媽媽看到之後的獎勵和微笑。可是當我拿出卷子時,媽媽卻皺起了眉頭,臉上滿是失望和怒氣。“你怎麼才考了這麼點兒,人家珍珍可是考了97分。”媽媽將卷子拍在桌子上,滿是責備,“我給你報了最好的補習班,你每次都說自己認真學了,可是成績還是這樣,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學習呢?”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怒從中來,每次上補習班我都早早到出發,為了搶佔靠前的座位,老師講的我也認真聽了,可是成績是一點一點進步的,為什麼媽媽都看不到我的進步呢?我滿臉通紅,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我討厭媽媽!”我脫口而出,媽媽愣住了,我拉開門跑了出去。

  我坐在長椅上,微風吹拂着臉頰,滿腔的怒氣早已消散。媽媽平時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她只是希望我能夠變得更優秀,我也該理解媽媽的心思啊。想到這裡,我準備起身回家,只見前方媽媽拿着外套,焦急地四處張望,媽媽肯定很擔心我。我匆匆跑了過去,媽媽的眼眶紅紅的,像是剛剛哭過。“媽媽......”我準備跟媽媽道歉,然而媽媽搶先開了口。“是媽媽不好,不該那樣說,媽媽知道你有進步。”看着媽媽這樣,我頓時淚流滿面。

  這次離家出走,讓我和媽媽之間互相理解了,我仍然努力着,希望下次能給媽媽一個更好的成績來回報她。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