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邀請函,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冰給我的,在信中她說,她住在一個星球,那兒可美啦!

  我馬上乘着飛速車來到了冰星球,雖然叫‘冰’星球,但這裡的氣溫十分暖和,不冷不熱。小冰來迎接我了,她決定先帶我回家,今天我太累了!小冰的家好宏偉,整整有5層樓!小冰帶着我進了家門口,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彬彬有禮地說:“小姐們,你們需要些什麼?”小冰說:“去三樓叫梅羅思準備好床鋪,叫089號煮飯!”管家點點頭,轉身走了。我好奇地問:“小冰,梅羅思是誰?089號又是誰?”小冰笑笑:“梅羅思是我家的僕人,089號是廚師來的。”“噢!”我意味深長地點點頭,僕人帶着我們上了三樓,小冰的房間是307,我的是房間306。“小冰,你這是酒店吧!”我十分驚訝。小冰說;“我住307,是因為,我的生日是3月7號,而且,那個房間隔壁是會客廳,裡面有好多,好玩的、好吃的,還可以唱K哦!”我進了我的房間,房間里有電視、冰箱、大床……這就像一個家啊!晚上,小冰帶我下樓吃飯,嗯嗯,飯好好吃啊!

  第二天,小冰帶我去了超市,這裡有休閑室、服裝店、小吃街……小冰買了很多衣服,我也買了幾套。接着,小冰和我去了休閑室,這裡面有一個教練,小冰叫着:“嗨!蒙克!”原來教練的名字叫蒙克啊!看不出來瘦弱的小冰盡然能舉重!跑步機壞了,小冰不知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玩意兒,放到跑步機的一個小箱子里,跑步機馬上重啟了。我問:“小冰,那是什麼啊?”小冰說;“那是修理機器人,每種物品都有這樣的小箱子。”我明白了。小冰又帶我去吃東西,什麼都有,我吃了冰糖葫蘆,雲朵小麵包……該是時候會家休息了,小冰卻飛了起來,小冰大聲喊叫;“小寧,快跳一下!”我聽從他的指揮,跳了一下,我也飛上了天,到了雲朵之上。這竟然有個學校!小冰說那是皇家魔法學院,另一邊的貴族學校。我們進了皇家魔法學院,好多學生在練習魔法,我看到了我的老朋友麗兒!麗兒給我們表演的空中飛花!好美啊!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麗兒。

  噢!冰世界真美麗!我已經決定,要在冰世界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冰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