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 

   馬灣中心小學五(二)班:熊思 輔導老師:謝紅波 

  今天,我媽媽從外婆家捉回一隻小貓。它身子胖胖的白白的,就像一個白絨絨的球。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有一個“V”字形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嘴邊還胡幾根鬍鬚,聽媽媽說這鬍鬚是用來測量鼠洞的。它的腳下面好像有一張肉墊,走起路來一點動靜也沒有。它的爪子非常銳利,好像老鷹的爪子一樣。 

  小貓滿月時更可愛,一根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 

  有一回,媽媽在院子里織毛衣,小貓以為線團是什麼新鮮玩意,就叼起線團到處跑,搞得媽媽哭笑不得。 

  小貓漸漸長大了。它常常躲在一個角落裡睡大覺,無憂無慮。可是到了晚上,它只要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它又是多麼的盡職。 

  有一次,我在準備睡覺時,突然聽見一陣“咚咚”的響聲。我走出房間一看,原來是小貓在捉老鼠。老鼠可狡猾了:它先是躲在洞里不出來;過了一會兒,伸出頭來四下里張望;感覺周圍沒有什麼危險時,就小心翼翼地從洞口竄出來。沒想到老鼠一出洞口,就被守候多時的“白雪公主”逮了正着。它一下子撲過去咬住了老鼠的脖子,老鼠大聲尖叫着,好像在說:“貓……貓大王,您好饒了我吧!”可“白雪公主”哪裡肯放鬆,不一會兒,老鼠就一命嗚呼了。“白雪公主”“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貓——“白雪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