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名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會惹事的人。我們班有一個調皮鄭,他的調皮無人能擋,他長得不奇怪,可眼睛卻有點鬥雞眼,其它長得都還好,但有時候他會對着你傻笑。

  他很調皮,但他從來不會在老師和同學面前調皮。記得那天課間,他跟自己玩“空中飛人”的遊戲,這種遊戲是老師明令禁止的遊戲,但他還是在玩,他玩的居然是升極板,是從窗台上跳到下面的走道上,這種遊戲比另一種更危險,跳的力氣大一點很有可能就跳下了樓,但他沒管這些,縱深一躍,幸好他沒有躍下樓,但他卻躍到了過道上的電燈桿上下不來了,老師看見了他,趕緊叫了保安把他抱了下來,那時校長也看見了很生氣,直接在跑操時當著全校的面批評了他,這下,他可出了名了,而且是全校聞名,全校的人都知道了他的大名。

  他在學校被老師罵,回家了還要被爸媽媽罵,但他還是履教不改,現在還是很調友。有時候把同學最愛的筆扔進了垃圾桶里讓他自己找,有時候把同學的椅背塞進了同學的抽屜里……那個調皮鄭可真是改不了本性。

您正在瀏覽: 班級“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