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2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27)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客棧里: 

  “藍蘊回來以後有點不正常呀!”雪欣自言自語道。“前面是什麼?!”機警的雪欣發現了要帶藍蘊出去的愛雪,“不行,我得去看一看!” 

  愛雪帶着藍蘊來到了一個懸崖邊上。“這荒郊野外的,愛雪帶着藍蘊來這裡幹什麼?!”雪欣奇怪地說,“難道,藍蘊被雪欣控制了?!” 

  雪欣繼續觀察着。她發現愛雪就是魔教卧底,而雪月才是真正的雪月劍劍主!“不行,我得告訴雪絨和鳳兒!”雪欣說。 

  正好,雪絨和鳳兒悄悄地走來了。“告訴你們,愛雪不是真正的雪月劍劍主!”雪欣小聲說。“我們都知道了!咱們快點去救雪月!”雪絨和鳳兒異口同聲地說。“好的,走吧!”雪欣說。突然,雪絨、鳳兒和雪欣都停住了腳步,愣住了…… 

  “雪月,她,會呆在哪裡呢?”雪絨、鳳兒和雪欣一塊說…… 

  “對了,不是在客棧裡面嘛!”雪欣先回過神來。“對呀,我們一着急,忘了!”雪絨和鳳兒苦笑了一下。“小聲點,別被愛雪發現了!”雪絨忽然提醒道…… 

   (下集請見《水晶8劍(28)》)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2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