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夏令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6日,天公作美。既沒有傾盆大雨,也沒有火辣辣的太陽,非常適合出行。我們學校組織300名學生去上海夏令營,參觀華東政法大學,遊玩上海歡樂谷,這將是一次美妙的旅行。

  我們首先來到華東政法大學。走進大門,大學綠樹成陰,古老的建築掩映其中,一條長長的跑道伸向遠方。在大學生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政法樓,我被樓前的雕像深深吸引住。聽導遊介紹,這是一隻獨腳獸,象徵著公平和正義,是政法大學的精華所在……同學們都聽上津津有味,紛紛和獨腳獸合影留念。然後我們來到了大學圖書館,那裡有許多藏書,外面逗留着許多流浪貓,據說那是華東政法大學三怪之一。

  離開政法大學,我們便去遊玩歡樂谷了。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導遊一說解散,同學們就像離弦之箭,沖向各個遊樂項目。我和媽媽乘着觀光遊覽車,來到了螞蟻王國。那裡有歡樂飛艇、轉轉杯、浪花飛旋……我和媽媽先玩了水蛙戰艦。我們穿上雨披,坐上戰艦出發了。正當我們興高采烈經過一座小橋時,橋洞下突然有飛流直下的瀑布,弄得我們措手不及,被淋得滿身是水。此時,後面的戰艦又向我們發起了攻擊,我們馬上反擊,打起了激烈的水仗,引來了一片歡笑聲。打完水戰,我們又去玩了夢幻時光陀螺。坐在陀螺上,我的心頓時感到害怕、恐懼。開始了,每一個陀螺都在快速地旋轉。我非常頭暈,緊緊握住媽媽的雙手,不停地叫:“啊!啊!啊!……”以此來分散注意力……時間過得好漫長,終於停下來了,我繃緊的小臉露出了笑容,我想我戰勝了恐懼。後來,我們還玩了北極探險、坐了觀光遊覽車,又在金礦鎮買了歡樂谷吉祥物。

  這是一次充滿快樂、刺激和笑聲的旅行,更讓我體會到了戰勝恐懼的喜悅。我將珍藏這份勇氣和力量,讓以後的學習和生活更加美好燦爛!

  五年級:彭彥菁

您正在瀏覽: 歡樂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