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也喜歡樹木蔥蘢的夏天,還喜歡楓葉似火的秋天,但我更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緊張的學期生活又結束了,媽媽說帶我出去走走,我和媽媽穿戴好下樓,便來到我家附近的德惠公園。

  走進公園,我看見白雪落在亭子上,像一塊奶油蛋糕;白雪落在大樹上,像一顆顆雪白的小帽子;白雪落在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一棵棵落滿白雪的大樹襯托着粉紅色的梅花,遠處望去美麗極了。

  看見美麗的白雪,我和媽媽突然想堆一個雪人,於是我們滾了一個大雪球,然後又滾了一個小雪球,媽媽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撿了三個小石子放在雪人的眼睛和嘴上,再把一根媽媽早已為我準備好的胡蘿蔔放在雪人的身上做鼻子,再找了兩根樹枝當雪人的手,我的雪人就堆好了,我高興的又蹦又跳。

  我喜歡這銀裝素裹的冬天,更喜歡被大雪打扮過的冬天美麗的公園!

  五年級:魏佳雯

您正在瀏覽: 雪中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