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在人生這條漫長的道路中創造出奇迹,留下一些有價值的東西,都希望能得到別人的讚揚和掌聲。但是,在每一個成功人士的後面,也是經歷了許多的失敗和挫折的。 

  當你遭遇失敗了的時候,即使沒有人關注你,也沒有人在意你,沒有人給予你喝彩和熱烈的掌聲的時候,但,別忘記了,請給自己一點掌聲,為自己喝彩吧。 

  “失敗乃成功之母”,不錯,在人生中,難免會經歷風風雨雨。只要你不在困難障礙前面低頭,只要你虛心地接受突如其來的考驗,最後成功的一定是你! 

  山有山的巍峨,海有海的寬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要你不斷地擴大自己的優點,縮小自己的缺點,只要你相信自己,為自己喝彩,就可以克服重重困難,成就自我。 

  愚公移山的膽識,女媧補天的執拙,精衛填海的堅韌,夸父追日的頑強,給了我們無限的信心和經驗,讓我們把生活的小船使向遠方...... 

  為自己喝彩,使自己擁有自信;為自己喝彩,使自己走向成功;為自己喝彩,使生命充滿陽光......朋友,請為你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