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xxx,是一個具有多重性格的女孩。多重性格塑造了一個有個性的我。

  我雖平凡,但卻有着獨特的個性。我課下談笑風生,所以同學很喜歡和我交朋友;我多才多藝,所以老師很喜歡我;我寬容大度,所以很多陌生人非常感激我;我懂禮貌,所以老人喜歡我;我開朗大器,所以小孩子很喜歡我做他們的大朋友。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點。也是繼承了父母的“光榮傳統”,我比較倔強,說俗了,就是“一根筋”,我認定的事,別人再怎麼勸,也無濟於事;但我有時也人云亦云,隨波逐流。

  我有時很乖巧聽話,文文靜靜像個淑女;有時瘋瘋癲癲,傻裡傻氣。

  也許,因為家庭變故,我處事的原則很複雜,凡事三思而後行,或許別人的一句話,我也要想很多遍;可我有時在處理個別問題時,或多或少會很片面,於是就出現了漏洞,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的多重性格也表現在“自信與不自信”這方面,一件事我說對,別人說錯,我就馬上想一下自己的回答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有時我又變得很“夜郎自大”,這一次語文考86分,全年級最高,就特別自豪,也變得自滿,我哪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有時我快樂得像只小鳥,一點兒快樂,就與別人分享,似乎笑是快樂的我的標緻;有時我多愁善感,憂愁總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心裡不停地想:“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多姿多彩的生活秀出多重個性的我,我為平凡的自己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