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蛇口,提起南山,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今天是重陽節,我和同學隨着浩浩蕩蕩的登山隊伍再一次去領略南山的秀麗雄偉。

  我們走到山腳下,抬頭一望:啊,山頂這麼高,在雲彩上面哩!石級兩旁的樹,平常就像是守山護林的戰士,而今天卻像是維持秩序、保護遊客安全的警察。

  我們一步一步地往上走,登到半山腰,我拿出袖珍望遠鏡向遠處眺望:哇,馬路細得像樹榦,汽車小得像麵包,行人蠕動着,就像一隻只小螞蟻。看完后,我繼續向上走。才走到第三個亭子,我們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但是為了快點爬到山頂,也只能排除困難,勇往直前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登上了山頂。我們大口大口地吸着山頂上清新的空氣,眼睛像攝影機一樣把一幅幅美景攝入腦海:一覽無遺的大海,碧波如洗的藍天,以及天水之間的香港……真有一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

  南山雖然很高,但是又一次被我們征服了,我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快樂,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登山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