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新一天的開始,太陽釋放出耀眼的金色光芒.鳥兒在天空飛翔,每一聲調啾都很動聽,不知是為春天的到來而喝彩,還是為寒冬的逝去而哀鳴.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又豈能錯過春天早晨的大好時光,這就爬山去! 

  我和媽媽到了蓮花山公園,那兒已經成了人的海洋,熱鬧極了.好不容易擠到了山腳下,我胸有成竹的對媽媽說;"來場比賽吧,誰先到終點就算贏,怎麼樣?”媽媽說:"比就比,我就不信贏不了一小孩.”一開始,我和媽媽不相上下,你追我趕.看,我領先了,話還沒說完,就被追過去了,我難倒就這樣輸了嗎?不,沒有那麼簡單,我鼓足了勁,使勁往上沖,連超過沒都不知道.又過了一小會兒,媽媽快堅持不住了,連忙喊停,我說:"不能停,繼續!”我們又繼續前行,陽光透過樹葉的空隙照下來,抬頭一望,就像是滿天繁星.在不知不覺中,媽媽已經超過了我一大截了.我感覺有些疲憊,忙喊停,媽媽卻不同意了,我真是自釀苦果啊!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腦子一轉,想出了一條妙計.突然,我猛的跪在地上,摔了一跤,媽媽急忙跑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草叢裡有一條蛇,媽媽連忙四處張望.這時,我早已開溜,到山頂涼快去了.等媽媽發現時已經晚了.在山頂上,我貪婪地吸收着新鮮的空氣,原來勝利的感覺這麼好. 

  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裡,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登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