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羅永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羅永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糖果星星,我的身體是圓圓的,穿着一件襯衫,看上去讓人很想一口吃了我。我住在糖果加工廠,那裡有很多我的兄弟姐妹。雖然那裡有機器聲非常吵,但我住這已經習慣了。

  有一天,中午的時候,我被一個工人叔叔搬進了貨車。當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工人叔叔把門一關,車箱里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我心裡非常害怕,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於是我和家人蜷縮成一團,過了一會兒,我好不容易才睡着,結果工人叔叔把門一開,把我放到超市裡,超市裡的人非常多,有年輕叔叔們、有年邁的爺爺奶奶,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們。

  有一天,我被一雙大手抓進了塑料袋,然後我被到了收銀台,然後我來到了大街上,後來我被 葉 老師帶到了班上,有好多朋友都想吃我。最後我被小朋友吃了下去。

  我新的旅行開始了。

  教師點評:

  習作中對“我”到超市的經歷描寫得特別細緻,生動,表揚!若是能將後面的經歷也像這樣進行具體描寫,那文章就更加生動了,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羅永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羅永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