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其實那是一種愛,不想讓對方受到一絲傷害,當我們為了他人的幸福適度說些小謊的時候,謊言即變為理解、尊重和寬容,具有神奇的力量。

  其實在我家人中一直有一個秘密,這是一個善意的謊言,我們每一個人都好好地守護者這個謊言,永遠不讓它揭開真正的面紗。

  其實我的表妹她不是姑姑親生的!她是姑姑從火車站裡撿來的,當我聽到這件事的真相是使我我如同晴天霹靂,五雷灌頂。沒有想到,天天和我們一起玩耍的表妹,竟然不是姑姑親生的。記得上一次,我到姑姑家的時候,我剛剛走進門的時,我就看見了,姑姑家正在吃飯,她們全家人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表妹身上,不時地往表妹碗里夾菜,表妹的碗里都滿了,全家人才高興地吃了起來,全家人其樂融融,看不出有什麼古怪。大家警告我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表妹,我拍拍胸脯:“當然了。”現在我才明白,這是一個最美麗的謊言,姑姑不說出來是有她的原因的,就算說出來了又能怎樣呢,只會讓大家更傷心的,現在不是很好嗎,全家其樂融融,每個人都好好地保存了這個秘密。

  有的時候,謊言也是有用的,它會幫助別人,重建信心,也會幫別人戰勝困難!謊言並不是人們所說的全部都是壞的!有這麼一句話寫的真好: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這謊言就算被拆穿了,也不會惹來非議,因為善意的謊言是逼不得已的。我認為:世界上有一種善意的謊言,甚至能編織美麗的故事!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錫林浩特市第四小學六年級:匯源雅居的王昕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