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腦袋。高高的鼻子。一雙大大的耳朵。大大的眼睛。薄薄的嘴唇。當然這個是我的爺爺,他是一個退休的老醫生,他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一個人。 

  在爺爺的八十大壽的時候,桌子和凳子都排好了,客人也差不多到齊了,就只差爺爺了,我和客人們都等待着爺爺的出現,就在這時,有幾位農民抬着一個受了傷農民上來,我看到了趕緊跑上去趕走他們,就在這時,爺爺走出來了,看到了這個情況,連忙跑過來阻止了我,問他們是什麼回事,過了一段時間,爺爺才知道,那位受傷的農民是因為在割草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被毒蛇咬到了,在不救就有生命危險了,爺爺立刻叫我從他的房間裡面拿他的醫藥箱出來,我立馬趕緊跑過來去拿出醫藥箱,當我把醫藥箱給爺爺的時候,客人的臉上都露出嚴肅的表情,可是爺爺不理這麼多了,趕緊接過醫藥箱,穿上衣服,拿起小刀割掉他的褲子,爺爺一看,那些毒液已經到大腿了,爺爺看到這麼情形,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用嘴巴幫他把毒液吸出來,終於這個農民終於好了。過了許久,那個農民起來了,知道是我爺爺救了他,立刻跪到爺爺面前表示感謝,另外那幾個農民也一起湊合了幾百塊錢來給爺爺,但是爺爺不要,爺爺說:"救人是我的天職,我是不會要的"。 

  我現在想起這件事情,才知道爺爺是我一生中就敬佩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