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有許許多多,有工人叔叔,有護士阿姨……其中我印象特別深的,是一位生活很困難但持之以恆的人,她是一位清潔工阿姨,我很敬佩她。

  那是一個炙熱的夏天,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人們都快中暑了!小狗趴在地上伸出長長的舌頭喘着粗氣,好像在說真熱啊!知了趴在樹上有氣無力的在說好熱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左手拿着迷你電風扇,右手拿着雪糕,一邊吃一邊吹風扇,但還是熱得受不了。這時,我前面的路上有一位清潔工阿姨,她正在掃馬路,天這麼熱,這位阿姨還在掃馬路,要是我早就回家吹空調去了!我走過去問阿姨:“你怎麼這麼熱還打掃衛生呢,怎麼不回家呢?”“這是我的工作呀,我應該勤勤懇懇的做好我應該做的工作。這裡這麼臟,能不掃嗎?”阿姨說。我又問:“阿姨,那你可以像其它的清潔工阿姨一樣啊!到陰涼的地方去掃啊!”阿姨告訴我:“只要是自己的工作,無論多麼艱難,多麼辛苦,也一定要全力做好!”後來我邊走邊想,這位阿姨是為了我們創造美好城市環境才這樣堅持工作的,為了讓我們能呼吸到新鮮空氣才這樣堅持的!

  清潔工阿姨那件帶着灰塵、垃圾和臭味的衣衫永遠也遮蓋不了她在我心中的偉大形象。尊敬的清潔工阿姨,我要向你學習!

  廣東佛山順德區莘村小學四年級:方詩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