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不是日夜站崗的保安叔叔,也不是努力拚搏、自強不息的叔叔阿姨,而是普普通通的清潔工阿姨。

  別看清潔工阿姨的職位不是很高,可她們卻擁有別人沒有的精神,那就是不怕苦,不怕累。她們一見到地上有垃圾就馬上撿起來,可別人只會舉手之勞,可自己並沒有這樣做。遇見垃圾,視而不見,怕垃圾弄髒了手。相比之下,清潔工阿姨是多麼愛乾淨啊!她們用自己的雙手改變了城市,使城市變得更加乾淨。如果沒有她們,我們的城市不會那麼乾淨,反而變得更臟。所以,我們要保持衛生和乾淨,讓她們省點力氣。

  有一次我下樓梯,看見太陽這麼大,那位清潔工阿姨還在掃地,我說:“阿姨,為什麼太陽這麼“大”,您還在掃地幹嘛?您可以休息一會兒呀?”清潔工阿姨說:“城市的乾淨要靠我們來保持,不然的話,就會變髒了,所以我不能休息!”

  清潔工阿姨的那種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