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是各種類型的,有的使我覺得搞笑,有的使我覺得可愛,有的卻使我覺得像個大姐姐似的那樣懂得關心我.我雖然有這些朋友,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我覺得敬佩的朋友,因為這裡面有一個人我覺得最讓我敬佩. 

  她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長長的頭髮上透着一股非凡的氣質,迷人的眼睛閃爍着知識的光芒,那張不大不小的嘴裡卻說得出那各種井井有條的道理,迷人的身姿舞動着青春的旋律. 

  她的成績非常好,每次考試都在90分以上,幾乎每次都是第一,所以她是同學們的好模範,好榜樣. 

  她不但成績好,而且是個“假小子”.她不像其他女孩那樣文靜,她喜歡打打鬧鬧,總是喜歡和同學們鬧着玩.雖然她這樣頑皮,但是同學們還是喜歡她,都非常想和她做朋友. 

  現在大家猜出她是誰了嗎?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正在上初中的姐姐.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和姐姐經常一起鬧着玩,不過我每次都被她打得遍體鱗傷回來.Oh!我忘記今天我要和她比賽,挑戰書都送到她的手上了,真是的,我光忘記寫作文了!好了,拜拜了.我要去挑戰了,請大家一起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