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正在做我的春秋大夢,忽然媽媽把我叫醒,我不耐煩的說:"幹嗎啊,人家正在做夢呢!""你忘了,昨天……""哦,我知道了."說完很不情願的起了床,一早上,媽媽就叫我去洗衣服,可憐我洗的腰酸背痛,殘叫連連,可媽媽卻毫不領情,在一旁催我洗衣服,洗了一上午的衣服,看看手,已經被水泡得不成樣子,本以為只是這樣就好了,誰知,吃完飯的時候還要洗碗,下午還要拖地,我怨聲載道這更本不是人做的嗎!姐姐在一旁看我跑來跑去地拖地,幸災樂禍的說:"累嗎,要不要休息一會兒啊,哈哈.""少在那裡落井下石,早知道那麼辛苦,打死我也不幫你了."姐姐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現在你知道媽媽有多苦了吧,以後你只要不要亂放亂扔東西就好了.""恩,以後在也不亂扔垃圾了!"說著我又賣力的拖起了地,這一天里我感受到了媽媽平時的辛苦和勞累,經過這次我了解了做家務的累,也感受到了媽媽的苦. 

  我以後一定回配合媽媽,不亂扔垃圾,也時不時地幫媽媽做些家務,也酸是我報答一點媽媽的養育之恩,你們是不是也會和我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