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麗江古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古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麗江古城,只要是愛好旅行的人,沒幾個不知道。古城那麼有名,她又是怎樣出名的呢?這說出來恐怕沒人信,麗江出名的功臣是公元1996年2月3日19時14分的7級大地震。更神奇的是,千年古城並沒有被這次大地震所摧毀。

  麗江古城是由白沙古鎮、束河古鎮、大研古城三個城建單元共同組成的統一體,主體部分是大研古城。

  大研古城面積約3.8平方公里,始建於南宋末年,明朝而盛,只是在“文革”除“四舊”時非常遺憾地除掉了富麗堂皇的木王府。

  古城的夜晚是最熱鬧的。在鱗次櫛比的茶坊酒樓與充滿納西族風味的小吃店前,有慕名而來的外國遊人留戀忘返;有休閒遊玩的遠方遊客在飲酒品茶;也有為尋找靈感而來的作家徜徉穿行。古代詩人們最愛吟頌小橋流水,柔柳依依。在古城,無論走到哪兒,抬眼就能看到這種美景。

  找一個空位,靜靜的坐着。看着水從橋的腳下流到我的影子里,和它玩耍嬉樂。隨着一起來的還有河燈,還有魚兒,還有……

  “小朋友,你要的風味小吃。”喔,該吃小吃了。

您正在瀏覽: 麗江古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