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baby寶寶de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aby寶寶de世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BABY寶寶de世界  我住在月亮,星星的上邊. 那裡是真是BABY寶寶de世界! 每次在我剛醒來的時候, 太陽姐姐出來了, 那溫和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 真是舒服極了!  有時候我剛醒來, 四周都是烏雲, 我便知道風婆,雷神,電母都開始了工作. 轟隆隆,轟隆隆, 原來電母開始閃電的工作了! 地上的人們都會嚇地渾身發抖, 可是, 我住在BABY寶寶de世界, 卻覺得可愛,好玩極了! 中午,火星要不木星都會不遠千里, 來到BABY寶寶de世界來看我們這些BABY. 那時候便有他們給我們喂飯. 火星可厲害了, 只要他一來雷也就消失了. 夜裡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探出了頭, 看着我們. 湖裡的魚兒枕着滔聲睡了, 荷花地里的小老鼠枕着花香睡了, BABY寶寶de世界里寶寶枕着月光睡了, 天慢慢黑暗下來...... 春夏秋冬一切還是依舊循環着...... PS:寶寶的世界隨着小詩而美麗,那飄搖着滔聲的詩歌,那飄搖着花香的詩歌,那飄搖着月光的詩歌.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baby寶寶de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aby寶寶de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