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學生心裡都有衡量好老師的標準,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我的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有一雙烏黑髮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稍微發胖的身材,真是一位典雅的老師。她笑容滿面、和藹可親,處理事情,總是條條有理,以理服人。 

李老師教我們語文。她上課生動形象,像是把我們帶進了色彩斑斕的世界里,讓我們展翅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李老師的課堂上,如果有同學開小差,她不會當著同學的面,大聲喊出那位同學的名字,而是投去殷切的目光,好像在說:“注意了,別開小差,”開小差的同學立刻投入到學習中去了。李老師的聲音甜美,在她有感情地朗讀時,同學們都陶醉在她的聲音里,並融入文章美妙的境界中,彷彿身臨其境,下課時,李老師搖身一變,變成了活潑可愛的大姐姐,與同學們一起玩耍,談論學習心得。有時她還教給同學們一些有趣的知識,讓同學們在嬉戲的同時學到知識,讓我們走進輕鬆的課間十分鐘。 

  李老師還是一個知識淵博的好老師。不但懂得語文、數學和英語,而且音樂,美術她也了如指掌。課下,她帶領我們出黑板報,版面都是她設計的,好漂亮呀!六一兒童節,李老師和我們一起編排節目,舞蹈、小品,多次獲獎。在我們眼中,她就像是一台電腦,給我們取之不盡的知識。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一個和藹可親的、完美的好老師。我很高興能和這樣的老師在一起生活着,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指導教師

  李建革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