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一把金鑰匙,一把啟迪我智慧大門的金鑰匙,老師像我們的父母,把他無私的“愛”給了我們,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辛苦的種植祖國的花朵! 

  我心目中的語文老師是十分完美的。首先,他要才華橫溢,富有時代氣息,不能像錄音機一樣絮叨。他能有辦法使同學們敢於發言,使課堂或起來。自然我也不喜歡老師經常板著臉,像六點的時鐘,開口閉口都是:“同學們,早上好,為祖國的明天奮鬥吧!”如果這樣就顯得太古板,太羅嗦,太迂腐,太可怕……即使他們講得眉飛色舞,我的眼皮也會上下直打架。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位老師令我難忘,她是我上二年級的語文老師孫婷婷,她溫柔大方,對學生從來不用棍子“說話”。 教室是她的家園,講台是她的舞台,教科書是她領路的明燈。 

  她對我很好,有一次,我和好夥伴李媛媛在玩,不小心被一個中年級的大哥哥撞了一下,被撞到了一個大泥坑裡,身上全是泥,別的同學看見我就跑,可孫老師卻不怕臟,用手絹為我擦,自己全身都髒了,都不在乎,我很感動,孫老師嚴厲的批評了那些同學,還讓他們向我道歉。 

  從那以後我對孫老師留下了好的印象,她是我心目中好老師的帶頭人,我不會忘記這個在我需要幫助時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無聊時陪我談心的好夥伴。 

  孫老師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