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師德演講主持詞(教師手記之529)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德演講主持詞(教師手記之529)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師德演講主持詞(教師手記之529) 標籤:師德作文 手記作文 主持人作文 主持作文

各位尊敬的領導、各位可愛的老師:

  大家下午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我們有幸聚在這裡,一起來聆聽我們集團12位教師精彩的師德演講。

  老師,一個多麼崇高的稱呼;老師,一個飽含多少敬意的稱呼;老師,一個寄託多少情義的稱呼!或許,當學生叫我們“老師”的時候,我們總有點見多不怪的感覺了,但我們明白,無論這是一聲多麼平常的稱呼,無論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重複多少次,實際上每一次稱呼里都有學生殷切的期望,這種期望讓我們不斷反問自己:我做好了嗎?

  在我們的隊伍中,在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為教育事業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奉獻着自己光和熱的教師,他們踏踏實實的作風、孜孜不倦的態度,贏得了人們的讚許,獲得了大家的好評。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吧! 

  1 

  張盈菲 

  《尋找生命中的音符》 

  下面,我們先有請張盈菲老師演講,她會告訴我們,生命中一個個跳動的音符,為誰編織,為誰歌唱。 

  2 

  陳華彪 

  《有一種力量叫師德》 

  有人說師德是光,照亮了你我的生命;有人說師德是火,點燃了學生的熱情;有人說師德是一種力量,為什麼呢?讓我們請陳華彪教師來告訴大家。 

  3 

  徐周潔 

  《學會微笑》 

  微笑是最美的語言,微笑是真愛的表現,老師的微笑給學生帶來的是春風化雨般的滋養,讓我們一起跟隨徐周潔教師的演講,去學會微笑。 

  4 

  葉  綠 

  《無私從教,用信念鑄就輝煌》 

  春蠶、蠟燭、粉筆……一個個生動的比喻是老師無私奉獻的見證;無所保留,有教無類,只為那用信念鑄就的理想,下面歡迎葉綠老師為我們演講。 

  5 

  張  莉 

  《讓愛滋潤心田》 

  有時候我覺得老師是一台播種機,在孩子的心田播下文明的種子,再用愛澆灌它,使它茁壯成長,下面,張莉老師就要來談一談如何讓愛滋潤心田。 

  6 

  李朝霞 

  《讓愛飛翔在孩子們的心裡》 

  教師的愛是平凡的,像一張無瑕的紙;教師的愛又是神奇的,那張紙可以化成一架飛機,飛翔在孩子們的心裡,下面歡迎李朝霞教師為我們作演講。 

  7 

  袁  青 

  《為春天領跑》 

  如果把人的一生看作是一年四季的話,那麼孩子就是生機盎然、陽光明媚的春天,領着這個春天奔跑的就是我們辛勤耕耘在教壇上的教師,有請袁青老師為我們演講。 

  8 

  石  柳 

  《快樂的源泉》 

  我們很多人都在追求快樂,或許人生的真諦也就在於活得快樂。那麼,快樂在哪裡呢?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用心體會,你會有更多的快樂。請欣賞石柳教師為我們帶來的精彩演講。 

  9 

  朱婭娜 

  《我選擇,我熱愛》 

  有句廣告說:“我選擇,我喜歡”,我想對於我們的職業來說,也可以這樣理解:只有愛它,我們才會無怨無悔;只有真心投入,我們才會擁有明媚的春天。下面有請朱婭娜老師為我們演講。 

  10 

  楊江強 

  《愛的使者》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是老師心地無私的寫照,老師是使者,教化人類,傳播文明;老師是愛的化身,帶來心靈的光明,催開智慧的花朵。下面歡迎楊江強老師的精彩演講。 

  11 

  酈  鑫 

  《浸潤心靈的感動》 

  老師不僅帶給別人靈魂的啟迪,也收穫着自己心靈的感動,這份感動讓自己快樂,讓自己沉醉。下面請聽酈鑫老師的真情演講。 

  12 

  秦樺緋 

  《用愛寫好師德》 

  師德,簡單的兩個字,份量卻很重,或許我們窮盡一生也寫不完。做一個好老師難,做一個一輩子的好老師更難,唯有用真愛去書寫,才可能寫出師德的光芒。最後讓我們一起來聆聽秦樺緋老師的演講。

  歲月匆匆,光華飄逝,我們用愛謄寫着自己的名字,“老師”,這一個簡單、樸實而又偉大的名字,願它永遠在我們的頭上閃耀出光環,永遠無愧於它的高尚!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師德演講主持詞(教師手記之529)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德演講主持詞(教師手記之52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