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毛毛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午飯後,我吃完飯回來105班。我走到花壇中間的那條路上,突然,我停了下來!其他同學都跑過來說:“怎麼啦?”我用手指指了地上像蜈蚣的毛毛蟲,同學們有的嚇哭了,有的跑去告訴老師,有些膽小的女孩一轉頭就往教室里跑,還有些男孩子很勇敢,一腳想把毛毛蟲踩死,我大聲地叫道:“住手!那麼可愛的毛毛蟲,你都要踩死它?你看,它那麼胖,觸角長長的,身體上有許多灰色的圓圈,像一個個救生圈排在一起.”那個男孩臉紅了!當我走進教室,把作業寫完,一個女同學告訴我:“毛毛蟲被隔壁班的小男孩踩得心口流血了!”我一看,太殘忍了!生命是寶貴的,我們要像愛護家一樣愛護活潑可愛的小動物,愛護地球。

  一年級:程晴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