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老歌“愛的呼喚”:“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就是人們要有真心、真愛。的確,社會上無時無刻不充滿着愛,小到同學之間的友好交談,老師對學生的鼓勵,父母對孩子無微不至的關懷,甚至萍水相逢的人們的一個微笑……大到獻血,為希望工程捐款……而給我印象深刻的是發生在校園裡老師給我的愛。

  那是今年十月的一天,老師已經改好了我的作業,不知是什麼原因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一問原來是我做的作業只做了一題。接下來,老師把我罵了一頓。我的心裡難受極了,眼淚不停地往下流。在回到教室的路上,一位女老師看見了汗流滿面的我,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親切地說:“怎麼啦,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我一邊哭着一邊說明了原因。她明白了,就用安慰的語氣對我說:“不要哭,每一位同學都會像你一樣的時候,包括老師小時候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這是老師對你的教育,這樣做也是為了你的學習。你只要刻苦學習,說不定就會闖出屬於你的天空。”聽了老師的話語,我擦乾了眼淚,臉上露出了笑容。我抬頭看了一下女老師,同樣的她也露出了同樣的微笑。

  這就是老師對我的愛,讓愛在校園處處盛開吧!

您正在瀏覽: 愛在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