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樂游重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游重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樂游重慶

  國慶期間,我去了重慶。經過一路顛簸,暈暈乎乎的到了那裡。

  我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似的,左看看右瞧瞧,我一會兒對爸爸說:“看看,好高的樓啊!”一會兒又對媽媽說:“哇,奔馳誒!”看了一會兒,才覺得我們那個縣城太落後了,簡直像個小鄉村。啊,這回我算是大開了眼界,高高的樓房,奔馳的汽車。一切一切都是那麼新穎,讓我眼花繚亂,好多在我們縣城見不到的東西在那兒琳琅滿目。“如果住在這裡該多好!”媽媽發出了感嘆,“是啊是啊。”我點點頭,“不過那是不可能的,這裡房子非常貴的,除非咱們是富翁!”我偷偷的說。

  這裡的食物讓我垂涎欲滴,那裡的風景讓我流連忘返,那裡的建築高聳如雲,那裡的鮮花香氣撲鼻,那裡的樹木四季常青。那裡的所有都使我迷戀。

  我們去了朝天門,去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方向,憑着路標找了幾個回合,才找到了朝天門廣場,可謂是“千辛萬苦”啊。“天哪!朝天門廣場真漂亮啊。”我發出了驚嘆,江水從廣場的下邊環過,處處綠樹成蔭、花團錦簇,江上遊船停泊。

  剛去那裡時,到處都瀰漫著火鍋的味道,不愧是“火鍋之城”。

  解放碑是商業中心,也是最繁華的一條街,每天有形形色色的人經過這裡,每到整點鐘就會:咚、咚……的敲。解放碑周圍有許多的商店、公司。

  遺憾的是由於我暈車,所以很多好玩的地方都沒有去,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徹徹底底的遊覽一遍!

  我愛美麗的山城霧都——重慶。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樂游重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游重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