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炒黃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黃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炒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今天,老師叫我們親手炒一道菜,下午帶來,大家互相品嘗,比比誰炒得好吃。我們聽了高興地叫起來。

  我以為炒菜很容易,回家后,把爸爸剛剛買來的黃瓜拿出一個,準備炒黃瓜。我把黃瓜拿進廚房裡忙活起來,請爸爸這個“家庭大廚師”來指導指導,爸爸一口答應了。

  我先把黃瓜洗乾淨,然後把黃瓜切成片。哎!好難切呀,我差點兒切到手指頭了。開始炒黃瓜了,我打開煤氣,點火,把一勺子花生油倒入鍋中,油立刻沸騰起來,有幾滴油濺到了我的手上,好燙啊。我把切好的蒜米放入鍋中,哎呀,不好了!因為我沒來得及放黃瓜,蒜米就焦黃了。這時,在一旁指導的爸爸說:“快放黃瓜,要記住這次教訓,下次動作要快些。”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手拿鍋鏟,東炒炒,西翻翻,再放些鹽,不一會兒,一盤香噴噴的清炒黃瓜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夾起一片黃瓜嘗嘗味道,唔,還可以,爸爸也豎起大拇指誇我炒得好吃。我得意極了。

  我胸有成竹的把我炒的黃瓜拿去學校。剛走進教室,我就聞到一股香味,我盼望着早點兒上課,好嘗嘗大家炒的菜。

  鈴……啊,終於上課了。開始品嘗了,看看同學們炒的菜,哇!真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啊,讓人一看上去就想親自品嘗。我先吃到了許芸的炒豆角,特別好吃。再看看李林蔚的炒雞蛋,那是一個喲。李林諭的蛋湯也不錯。最受歡迎的要數雷魚藝的西紅柿炒雞蛋了,真是色、香、味俱全,剛打開飯盒,就被我們吃了個精光,無可挑剔。我的黃瓜也很受歡迎,只是味道淡了些。

  從炒菜這件事里,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自己也會取得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炒黃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