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 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 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 啊,每當想起你您, 敬愛的好老師, 一陣陣暖流心中盪…。.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心中到會無比的激動!他會讓我想起一位老師,我從心底里最敬愛的老師——裴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課上搞一個活動——作業展覽!我原以為是寫得好的同學展覽,沒想到是寫得不好的作業!老師一本一本的點名,一個一個認真的看。我看着老師拿起了我的作業本,說道:“劉昕月同學把皆字下邊的白寫成了日,太不應該了 

!”我開始在心中有一個很大的問號,便問自己:“怎麼寫錯了呀!咳!”當老師把作業本發下來時,我心中和疑惑!我拿到自己的作業本,慢慢的掀開作業本,一看!哦!還真是呀。真不應該!!心中的問號終於消失了! 

  有了這次的教訓,以後寫作業時很認真,寫完作業后,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檢查!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再也不會馬馬虎虎了!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老師像一粒種子,播撒汗水,把豐碩的果實給我們!的確,我的生活中就有這樣的老師!! 

  裴老師,你是我最老的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