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升入了6年級,進入了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我好想對您說……

  當無知的我們走進實驗小學的大門,我們看見了您慈祥的面孔。是您領我們學會了加,減,乘,除。也是您領我們走進知識的大門,把知識寶庫的金鑰匙交到我們手中,讓我們去努力,去發現,去探索;也許在什麼時候,我們幼稚的話語可能傷害過您,可是您仍把我們當做您的 一個個調皮的孩子。

 沒有陽光就沒有花朵,而沒有教師哪會有詩人,文學家,作家,哪會有舉世聞名的歌德巴赫猜想!

 多少次,我看見您在認真的批改作業,您在細細凝視,一行行,一頁頁。在您沒看完前您不肯離去。因為您知道那是孩子們的翅膀和台階。這時當我們看見您,我多想遞上一杯清涼的茶,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培育除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我覺得這話沒錯,您就是園丁,我們是春天裡 的幼苗,茁壯的綠葉上有您的汗珠,鮮艷的花朵上有您的微笑!不管您有多忙多累,您始終精神飽滿的出現在我們面前,為我們講授知識。您為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犧牲了多少個良宵啊。您額頭的皺紋刻下了千絲萬縷的慈愛;您鬢邊的白髮記載着長年累月的辛勞。就像我們不會忘記有養育之恩的父母一樣,也不會忘記您----我們的啟蒙恩師。

 寫到這,我們要對您說一句,老師,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天使! 

  面對即將到來的考試,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老師您,也給我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我一直期待的那個分數***

  老師,雖然我就要離開您了,但我會永遠把您銘記在心。祝您在以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桃李滿天下!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2005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