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鬥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鬥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觀 斗 雞

五一假期,我來到鄉下外婆家玩。沒想到碰上了一場異常激烈的鬥雞賽,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瞧,決鬥開始了。只見大公雞張開翅膀,猛地一躍,瞅准小公雞的冠子就啄。“快逃呀!”在一旁觀看的我幾乎叫出聲來。沒想到那小公雞倒不慌不忙地把頭一側,還沒等大公雞把頭縮回,斜着嘴猛地一啄,正啄在大公雞那圓圓的大眼睛上。大公雞驚叫一聲跳開,惱羞成怒之下,“撲!撲!”,脖子上的羽毛一下子散開了,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狠狠地瞪着小公雞,恨不得一口就把這個看似弱小的對手吞進肚子里去。這下完了,我暗暗為這可憐的小傢伙捏了一把冷汗。豈料小公雞卻毫不示弱,脖子向前一伸,腳一蹬,翅膀一拍,脖子上的毛也散開了,警惕地作好戰鬥的準備。它們互相窺視着,誰也不敢輕舉妄動,雙方僵持了幾秒鐘。突然,大公雞“騰”的一下飛起來,伸出一雙鋒利的爪子,撲向小公雞。來勢如此兇猛,小公雞根本毫無反抗的餘地,小小的身軀被壓倒在地上。大公雞乘勢騎在小公雞的背上,用尖銳的嘴猛啄小公雞的脖子,一下,兩下……四隻翅膀在空中扑打着,掉落的羽毛,在空中悠悠地飄着……小公雞的冠被啄破了,血不斷地從從頭上滴下來……

那天晚上,白天觀鬥雞的景象還好幾次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太可怕了!

縉雲縣水南小學四(3)班

  陳佳楠

您正在瀏覽: 觀鬥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