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鬥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外婆家有兩隻威猛的大公雞。瞧,一身油光發亮的紅羽毛,走起路來“咚咚”的,真像兩位雞將軍。每天它們都在竹園裡嬉戲找食,嘴巴和爪子練得可靈活了。

  有一天,不知是為了什麼,兩個好朋友竟然戰鬥了起來。它們先是抖了抖全身的羽毛,接着把脖子上的羽毛全豎起來了,活像一把撐開的小紅傘;幾隻眼珠子睜得圓圓的,頭上的大雞冠別說真像一面豎得正正的小紅旗。兩位雞將軍各佔一方,看準了時機,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對方。我先啄你一口,咬破你的冠;他再回啄我一口,拔掉我的毛,一來二去,兩隻雞的雞冠上鮮血直流, 可憐那漂亮的毛啊,掉落了不少!看它們好像還不肯罷休,我不忍心了,跑上去把它們趕開,哦,一場戰鬥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鬥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