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陣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怪悶熱的,不透一絲風,像蒸籠一般悶得人透不出氣來。我滿頭的汗水像瓢潑似的,順着臉流下來。我想:難道要下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烏雲密布,天空像一張綳得緊緊的黑帳,有幾點雨花飄着。我趕忙關緊窗戶。

  過了一會兒,粗大的雨點像黃豆一般噼里啪啦的落下來了。雨越下越大,我趴在窗戶邊,透過玻璃向外望去,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茫茫的一片。有帶傘的行人匆匆忙忙的打開雨傘;沒帶傘的行人趕忙躲到屋檐下避雨;騎車的趕緊穿上雨衣。路上的雨水越來越多,匯合成一條條小溪。汽車開過時,濺起了一陣陣水花。

  雨漸漸地停了,我打開了窗戶,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路面漸漸的幹了,經過雨水的沖刷,路面變得一塵不染。窗外的樹在雨中洗過澡后,葉子也變得更綠更亮了。

  這般景象真美啊!

  指導老師:張秋月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