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從睡夢中醒來,迷迷糊糊地走到衛生間里,順手把門拉上,輕輕地按了一下鎖,沒想到鎖就像小鳥一樣飛了過去。等我洗好臉想開門時,突然發現門打不開了。無論我怎樣按,鎖仍然紋絲不動。我緊張得心都快跳出來了。我拚命地喊:“媽媽,媽媽……”可是,媽媽還在睡夢中,沒有聽見。我有些害怕了,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媽媽被我的哭聲驚醒了,連忙跑到衛生間門口,,發現門被反鎖了,她安慰我:“軒昂,不要哭,你再開開看。”我再弄了幾下,鎖仍然動不了。我在裡邊哭得更厲害了,嘴裡還不停地叫着:“媽媽,救救我呀!……”媽媽急忙打小姑父的電話,讓他來幫忙。小姑父連忙趕來了,他使勁地把門往上一拎,叫我再開開看。我扳了幾下,鎖自動解開了!我高興地從裡面走了出來,但是臉上還掛着淚珠。這時,媽媽告訴我:“孩子,遇到危險的時候,不能慌張,要沉着、冷靜,自己開動腦筋,想想辦法。”

  今天,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