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媽媽替我報了補習班,我每天早上都得去,在那裡,有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和別班的同學.認真聽老師講課的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就只聽到老師講課的聲音.下課了,我班的兩個男同學坐在別班的教室門前.我上廁所回來,經過他們倆那兒,他們看了我一眼,然後好象沒什麼事.突然間,又不約而同地看我的眼角--他們沒看清楚.接着,他們把我叫住了,走前來,仔細地觀察我的眼角,我覺得很奇怪,便問他們:"我眼角那兒有什麼東西嗎?"他們故作玄虛,笑着問:"真的想知道嗎?"我生氣地說:"你們想說就說,我可沒逼你,我走了,要說就趕緊說,別耽誤我寶貴的學習時間!"他們倆等我走到轉角的時候,就大聲地望着我說:"想知道就過來! ”我一邊用眼睛緊緊地盯着他們倆看,一邊小心翼翼地走過去,還生氣地大聲吼道:"快點拉,到底有什麼? ”他們叫我蹲下來,從我眼角旁邊捏下一個褐色的蜘蛛,我聽媽媽說過,有顏色的蜘蛛有毒(黑色沒有),而且蜘蛛會撒尿...... 想到着, 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大聲尖叫起來...... 

  此時,黑漆漆的房間里的所有人都被我吵醒了.我自己也冒了一身的冷汗.非常慚愧地對大家說:"對不起,我做噩夢了,把大家都給吵醒了.” 

惠州市惠陽區淡水鎮第六小學學生:黃思娜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