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姨打電話邀我們去她家玩。 

  來到小姨家,表妹伶俐十分熱情地接待了我。我對她說:“我們玩什麼呢?” 

  伶俐悄悄地說:“給打火機……” 

  “什麼!玩火?”我有點興奮,其實,我有點玩火的愛好。 

  “不是不是!”伶俐搖搖頭,“是給打火機輸汽油!” 

  “恩,好像挺新鮮。”我來了興趣,手心不禁痒痒的,給打火機輸油,我還從沒幹過呢! 

  於是,我拿來一隻汽油已完的打火機,伶俐拿來一瓶“卡爾”的天然氣,我們就動工起來。 

  首先,我按伶俐的說法,將瓶端的鐵管插入打火機收油處,然後我用力讓打火機與“卡爾”相互擠壓,可是,它們壓力太大,我鬆了手,一大堆天然氣噴涌而出,伶俐連忙把天然氣射進垃圾筒里。 

  唉,失敗了。我十分灰心,無可奈何地嘆着氣,隨便拿着一隻打火機在垃圾筒邊照來照去。 

  突然,“轟”地一聲,天哪,垃圾筒一下子燃燒起來,手中的打火機一下子落了地。我這才想起裡面有天然氣,表妹失聲叫起來。 

  小姨看見了,“哎呀”一聲,連忙跑過來,將垃圾筒拿到旁邊,然後將裡面的物品倒在了地上,火便慢慢熄滅了。 

  唉,我真驚呆了,多虧小姨動作利索,要不然就引起火災,父母嚴厲地批評了我,這可真是虛驚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