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畫得獎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畫得獎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畫得獎以後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 俞欣欣 

  “呀呦,太棒了!#@¥%×&……嘻嘻。”我幾個星期前的作品在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爽斃了。 

  事情是這樣的:幾個星期前,我筆下的科幻畫參加了學校的比賽。比賽結果遲遲沒有出來,這令我很是擔心。 

  然而,就在星期六早晨我絕望的時候,一句話又把我墜入深谷的心靈重新拉了上來:“俞欣欣一等獎。”哦,原來,媽媽發現網上已刊登的獲獎者中,第一個就是我。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喜悅立即湧進了我的心頭,我的心彷彿蕩漾在春水裡。眼前似乎又出現了那一幕幕:很晚了,但緊張的工作就像一塊塊石頭懸在了我的心坎兒上,鬆懈了一點點兒都不行。 

  如今,我的努力並沒有付諸東流,它換成了一等獎,在微笑着對我招手,歡迎我將它取走。 

  可以想象到,我是多麼欣喜若狂啊!這一排字給了我一股甘美的泉水——信心,它汩汩地流進了我心靈深處的田野。 

  我要爆發啦!我恨不得用超音量喇叭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老天爺不會虧待任何一個人。誰的努力最大,成就也會最大。就像我——我成功了。” 

  我不禁想起一句話來:“風雨過後是彩虹,困難永是墊腳石,一時纏繞在心頭……”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當畫得獎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畫得獎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