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朱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朱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19)班 朱玲

  公園一角

  星期六,天氣很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去濱湖公園玩。

  走進公園的大門,我看見了四個醒目的大字。再往裡走,我看見了噴水池,它的形狀是圓圓的,我聽別人說很壯觀。接着走,我看見了花壇,那花朵很茂盛,花朵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花朵上面還有蝴蝶飛舞!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繼續向前走,有一條羊腸小道,旁邊的樹蔥綠又茂盛。前走不遠就可以看到鴿子屋,我看見一隻鴿子的羽毛十分潔白,飼養員在餵食的時候,一群群鴿子搶着吃食物。公園的中心有一片湖水,湖水清澈透明,湖面倒映着一間間房子。橋直直的,柳樹好像少女正在洗頭髮。

  遊艇排着整齊的隊像一位位士兵在站崗,湖中心有遊船,有人們嬉戲和玩耍。

  老師點評:

  玲玲,你的文章有了很大的進步,人僅詞語用得精彩語言也流暢,優美多了,不錯!

  10.31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朱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朱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