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王博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王博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媽媽來到公園。

  走進公園的大門,看見有一個花壇圍繞着一個柱子,柱子上寫着四個紅艷艷的大字“濱湖公園”映入眼帘。往裡走,首先看到了噴水池,池子很大,也很圓,噴出來的水像天空的藍色星星。然後往右走,看見了五顏六色的花壇。花朵上還有幾隻快活的蝴蝶,蝴蝶在花上面嬉戲、玩耍。接着往前走,看到了羊腸小道。走完了小道,我看見一個亭子,亭子旁邊有幾棵高大的樹木。繼續向前走,看到了鴿子屋,一群潔白的鴿子在湖藍色的柵欄裡面玩耍,吃着遊客給它們的食物。走呀走,不知不覺來到了湖邊。湖水很大很大,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像藍寶石。還有一座橋,湖邊有一排石子路,柳樹的柳條彎彎細細,垂掛在湖邊,像小女孩在梳頭髮。我看見了快艇,它整齊地排着,像遊人剛游完泳在休息。湖中央的遊客開着快艇,在嬉戲、玩耍。路上,車水馬龍,有的在說話,有的在吃東西,還有的在玩。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老師評語:

  博麟,你最大的進步就是語言變得靈活了,啰嗦無用的話語少多了,這讓你的文章更加流暢,更加優美。好詞好句的運用讓文章更加出色。不錯!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王博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王博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