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周婉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周婉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一(19)班周婉婷

  公園一角

  昨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哥哥、堂哥,一起去濱湖公園玩。

  走進大門,我看見了四個醒目的大字。往裡走,看見了一個又大又圓的噴水池,噴水的時候十分壯觀,看得我眼花繚亂。接着走,看見了一個大花壇,它的花五顏六色的也很茂盛,繼續前進看見了一條羊腸小道,旁邊有一排排又蔥綠又茂盛的樹。前面還有一座涼亭,向前走不遠,看見了個鴿子屋,裡面有許多鴿子非常潔白,正在吃飼養員喂的食物。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說:“濱湖公園你太美了,下次我們還會再來的。

  老師點評:

  聰明的婷婷總是能把好詞好句靈活地運用到文章當中,語言優美、流暢,字跡工整,不錯!繼續努力!

  2011.10.24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周婉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周婉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