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在作文課上開展了“成語對對碰”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一共三大關,老師把紙片放在金碗里,讓我們隨意抽取成語的零部件,然後找朋友,弄得我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遊戲開始了,準備出發!岑傑一馬當先,從老師的碗里抽出一張紙片,還沒打開,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涌到他身邊。他打開紙條,立馬脫口而出“捧腹大笑”沈搏也不甘示弱“還有腹背受敵”岑傑聽后,又叫道“大腹便便”也是。可聽完這些,同學們又都傻眼了,到底花落誰家呢?於是我們又繼續抽紙片,這次換我來抽,我一拿到紙片就心急火燎地打開,咦?是個”笑”我看后不假思索地說“笑口常開、笑逐顏開”也有人說是“捧腹大笑”。後來我們又繼續抽,當大字出現后,我們更加肯定成語是“捧腹大笑“了。接着,我們開始繼續往下抽取了,阮佳妮又抽到一個”笑“字,這下我們犯難了,到底怎麼回事呢?老師手裡明顯還有四張紙片,我們幾個討論了一下,最終確定了”捧腹大笑“和”眉開眼笑”。當我們一臉期待看着老師時,老師對我們豎起了大拇指。耶!第一關圓滿結束。

  因為第二關的難度提高,我們腦海中一片空白,老師見狀只好把所有零部件在黑板上呈現出來。這下我們火眼金睛一瞥,答案呼之欲出。

  緊接着第三關也是如此。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自己成語積累的不足,今後我一定要多積累成語,爭取成績蒸蒸日上。

  浙江寧波慈溪市育才培訓中心六年級:沈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