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悄悄地提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宛如染上了被打飯的墨水,如懸崖那深不見底,靜靜地蘊含著寧靜的壓抑。

  我望着皎潔的月光的照映下的被我糟蹋得面目全非的卷子,心頭籠罩着一大片陰雲,苦笑着感嘆着好運氣全都用完了——在本命年裡,一路上平平坦坦,順風順水,紅色的喜訊接連不斷。如此黑色的“噩耗”還是頭一次,這簡直就像蹦極一般刺激,令我刺激地不知所措。

  我無奈地閉上了眼睛,靜靜地靠在了椅背上,心頭頓時思緒萬千、惆悵萬分。“咚——咚”。忽然,我的房門被敲響了,我自然知道那是母親。“不妙——”我暗暗發叫。“既然逃避不了,那隻好去勇敢地面對了!進來吧!”我說。

  房門“咿呀——”一聲,被打開了。只見媽媽小心翼翼地走了進來,輕輕地坐了下來。“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呀,關鍵是對待錯誤的態度。媽媽用她那雙明亮的眼睛看着我,眼神中流瀉着一種淡淡的溫柔,很淡很淡,而我卻感受到了。我的心中凍結得很厚的冰,竟悄悄地融化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晴朗。我突然發現,躁動的欣變得很靜很靜,整個人都沉醉在那雙眼睛的溫柔之中了。

  那雙眼睛,似乎能出動我的脈搏。讓我雜亂無章的心跳,變得有旋律了。讓我的心台,衝破灰色的雲,知道蔚藍蒼穹。

  於是,到了第二天。陽光變得燦爛而耀眼。不經意間,看到了一張卡片,上面寫着:鳥兒穿梭在暴風雨之中,為的是包攬被雲霧籠罩住的景色,一路上,跌跌撞撞,可是,這不意味着會摔成碎片,那些傷,卻是藍天的希望!”

  啊,母親給我的留言,那一句留言,猶如我紮起冬天裡見到的一把火,讓我溫暖!

  母親那默默的語言,包含着她對我的信心,令我勇往直前,披荊斬棘。

  悄悄地提醒包含着母親永不退色的唉,她將伴隨我一生,亘古不變。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