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牛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神通廣大,武功蓋世,又可先知,什麼都難不倒我,哈哈”這個吹牛都不打草稿的人,沒錯,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個特別愛吹牛的人,他吹牛的本領可不是蓋的,都可以開“吹牛公司”了。有時他吹牛我們一家人也會聚精會神的聽他吹。看他能把他自己神話成什麼樣兒。正因他吹牛如此厲害,大家便給他取了個雅號——“吹牛大王”。

  在家裡,他時不時就吹牛說他什麼都會,啥事兒我都會做,這樣諸如此類的話。記得那次滑滑板,我說我很會滑,他就吹牛說:“就你,我比你會滑,一百倍都不止”,我就說:“那咱比試比試”,他便說:“跟你這種沒技術含量的人比,簡直就是浪費我時間”,說完,他就毫不回頭地走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釣魚,那天陽光明媚,陽光照在身上格外暖和,這是我第一次釣魚,我便記憶猶新。當時我弟弟還不給我釣呢,說我不會就不要釣了吧!我當時一股腦氣憤,一把搶過釣,一鼓作氣坐在那兒一動不動等着魚上鉤,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釣到了,我聽到水下有響聲,立馬就把魚竿給拉上來,真的有魚,當時我釣到魚的時候,你別提我有多開心。不一會,便傳來我弟弟的呵斥聲,說什麼我的拉鉤動作太快,要是條機靈的魚,肯定早跑了,你看看我那囂張的弟弟,在他眼裡我做什麼都是錯的,你說他教訓我就算了,還要把我辛苦釣的魚也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好像在指責它不應該上鉤似的。後來他一個人拿着魚竿,釣了一下午,一條魚也沒釣到,我就鄙視他,他反說今天是你運氣好罷了,何況我又沒認真釣,要認真釣,你跟我差遠了。

  弟弟他就是愛吹牛,可以說吹牛已經是他樂趣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現在他每次跟別人吹牛的時候,別人問他你怎麼那麼喜歡吹牛啊!他都說:“我家是開吹牛公司的,不懂啊”!說真的,我弟弟蠻可愛的,也因他的吹牛神功,特別搞笑,甚是討人歡心,我也為有這樣一個愛吹牛的弟弟高興。

  初一:小昭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