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位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位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地瓜,我的舍友,不是密友,可算是朋友。她是女生,卻有着一張比男生要帥的臉。或是因為這樣,她一個飛旋腿把門踢上,也能顯得格外迷人。 

  地瓜,跟我一樣,是轉校生。在學校,轉來這樣久了,我卻還是如此孤單一人。而她,不到一個月,在初2級就已經好有名氣,認識的人自然就多,自班,別班,都有。 

  或是他長得實在誘人,同級的女生都爭着與她交朋友。因而,形成了一支強大的“六宮後院”,皆為爭寵而單打獨鬥。然而,地瓜雖然懂很多,偏偏就是太為人着想,不想傷害任何人。於是,這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了她的煩惱。在宿舍里,也很少提及。忘了說,宿舍里也有一個是“六宮”的人。她也不會把不高興的事說出來,就天天都不開心。地瓜看着她那憂鬱的樣也難受。終於,在她的密友的慫恿下,才說出來了,也說不全。 

  “你們說,怎麼著?!這邊跟我說那邊她的眼神怪,那邊也說這邊看她的眼神怪,然後又……唉,跟這邊一起走,那邊不高興;相反的,這邊也不高興……唉,你們說,怎麼交個朋友也這樣辛苦?!” 

  那晚,宿舍里為了她吵得天翻地覆。地瓜在他們心裡是什麼位置,我還不知道?同樣,那“六宮後院”在地瓜心裡又是怎樣的位置,我又能不知道么?!看她那苦惱的樣子。地瓜她,被重視,同樣,也有要重視的人。當然,那些人里,沒有我。因為在任何人的心裡,我總是零。 

  土豆,麵包,還有超人,都是地瓜的密友,我的舍友。知道密友與舍友的區別么?!呵——!那是,當土豆哭泣時,麵包和超人,還有地瓜都會圍着她,安慰她。當我也想參與時,卻被叫一邊呆去。可笑吧?當我難過時,永遠不會有人知道。這也是我一直不敢與外人接觸太近的原因。當然,也不能怪別人,誰讓我一開始就默默無言,總是一副憂鬱樣呢?!算了,這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因為,他們在我心裡的位置也並不很大。 

  在我心裡,有一個人永遠佔據着我的心。她,是我最重視的人,我的2姐。即使,即使隨着成長,她不再把我放第一位,我也一樣愛着她。很傻,對吧?!可我在的位置就是這樣,就該這樣……

您正在瀏覽: 位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