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午休課,馬老師說他有點事,布置了點作業便匆匆忙忙的走了。教室里剛開始還挺安靜的,可還沒過五分鐘,教室里就像一鍋燒開的水——沸騰了。同學們有的跑位置去抄作業,有的拿鉛筆當麥克風唱歌,還有的在開“罵戰”……把那些平時看不到的“醜態”都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 

  正當同學們“造反”的時候,門口“探風”的一個同學大喊:“馬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像“驚弓之鳥”“飛”向自己的位置,有的還假惺惺的拿出一本書認真的看了起來,一些人把書拿反了還不知道。就這樣,班上平靜了30秒,同學們發現老師還沒來,正想問,門口那個“探風”的忽然哈哈大笑起來:“哈哈,你們上當了,哈哈哈……”幾個同學惱羞成怒,跑到他位置上摔他文具盒。那人見了忙求饒,發誓再也不敢了,幾個“壯漢”才饒了他,教室又恢復了之前的熱鬧。 

  這時,隔壁班的曹老師從窗口探出頭來,說:“你們可不可以小聲點啊?不要影響別的班上課,再這樣,我可要告訴你們班主任了。”說完揚長而去。班上這下是真的安靜了,連某同學的筆套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有些同學間其他人不說話,也閉上了嘴,忍不住的時候還用“啞語”和別人“交流”。 

  過了20分鐘后,大家耳邊又響起了那熟悉已久的下課音樂,教室再次沸騰,我打了個長長的哈欠,心想:這節午休課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