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時

 浙江省桐鄉 河山鎮中心學校六年級 董林勇

  今天,馮老師要去開會,同學們知道了好不快活,全都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在為自己得到了解放而感到喜出望外。

  最後一節課鈴聲響徹耳際,同學們已完全沉醉在一片舉世歡慶之中,老師布置的作業——見鬼去吧!幾個調皮鬼先帶頭吵了起來,隨後大家一哄而上,各吵各的。在不知不覺中,大家聲音一波響於一波,可以說是“賽蒼蠅下凡,勝知了轉世”。突然,一聲打罵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陳根富和姚傑為了一支鉛筆這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動干戈,打了起來。只見姚傑揮手來了個左勾拳,正好打在陳根富的手上。陳根富人雖小,但有一股說不清的“牛勁”,他鬼哭狼嚎般大叫一聲,使出吃奶的勁向姚傑猛撲過去。他們爭得面紅耳赤,打得難解難分。有不少人趕緊跑上去勸駕,但被人家好心當作了驢肝肺——不但沒勸成,還被人家罵得狗血淋頭。這時,陳根富被逼到了凳子上,姚傑乘勝追擊,似乎要把陳根富打成肉餅。突然,陳根富絕處逢生,姚傑摔了一跤,陳根富抓住時機,使出渾身解數向姚傑撲去,好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姚傑被陳根富壓在地上,動彈不得。這時的姚傑已被陳根富打得猶如一攤爛泥,毫無還擊之力。這時,我看見陳根富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我是熊貓我怕誰”的笑容……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指導教師:庄愛良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