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人境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境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人境界 標籤:境界作文 無人作文

(一)變異的怪獸 

  在22XX年的一天,在一部科學家研製的專業探測儀里突然響起了一陣陣急促的警報聲,“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科研小組的人員立刻抬腿沖向了“探測儀”所在的實驗室,“不好!”一個女科員尖叫了起來,據按在火星上的探測器發回報告:在火星上發現了不明生物!不明生物!火星上的旅客和居民已有一百多名遇難!二十多名身受重傷,已乘坐2T號飛船返回地球……。“這是怎麼回事?”一個科員立刻敲起了鍵盤,要求探測器立刻發回一組不明生物的圖片,“什麼?”眼前的恐怖景象讓他失去了表情!每一隻不明生物:兩雙銅鈴般的眼睛閃着電光,全身上下被潰爛的皮膚所包圍着,長長的爪子搭在胸間,肩上的雙翼讓它無處不飛。並且,它們的繁殖能力非常強,種群正在不斷地擴大,智力也在以同樣的速度不斷增長……。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呢? 

  (二)初游火星城 

  如夢般的第二天來臨了,科研組裡的全體人員以及十八名武警戰士一同踏上了去往火星的旅程。 

  四十分鐘后,他們降落在火星的地表上,剛一下飛船,眼前的景象便立刻讓他們毛骨悚然了起來:廢墟堆成了山,廢墟上濺滿了血,往日繁華的城市,已變得死一般沉寂,就在這時,屏幕上那恐怖的怪獸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他們眼前,“快,拿光槍,保護科學家!”一個武警戰士緩過神來,十八名戰士陸續舉起光槍,瞄準了那一隻只餓狼般的怪獸,只聽“咚”的一聲,一隻怪獸被擊中了,倒在藍色的血泊里。“那些怪獸也不過如此嗎”,一名戰士張狂地說道,他話音剛落,,只聽“嗖”的一聲,一個黑色的東西從他的頸上穿過,霎時,他倒在了地上。可怕的怪獸已開始反攻了……

您正在瀏覽: 無人境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