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外號像顆怪味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像顆怪味豆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外號像顆怪味豆 標籤:怪味作文 外號作文

“陳佳佳!”同桌耗子突然大喊了一聲我的大名。 

  我嚇了一跳,下意識地從作業本上收起目光,往桌面上掃射。沒有蟑螂,也沒有毛毛蟲。 

  這本是節數學課,因數學老師有事請假,才臨時被班頭改為自習。而恰在此時,厲害的女班長蔡一心又被語文老師教到辦公室去幫忙檢查日記了,所以才導致課堂里像是來了一群蚊子,嗡嗡的聲音一直響個不停。 

  耗子這麼一嗓子,把全班的“蚊子”都喊傻了。嗡嗡聲停止了,大家都安靜下來看着我。 

  不知為何,我心裡有點發毛,一種不祥的預感開始降臨…… 

  “你鬼叫個啥,死耗子!”我瞪着眼睛,強打精神罵同桌。 

  劉浩(也就是耗子的大名)眨着一雙三角眼:“我想問你一個數學問題,可以嗎?” 

  他是不是腦子進水了,難道不知道我是全班有名的“數學白痴”嗎? 

  可是,不等我發聲,他就緊逼過來:“我問你:乘法和哪個算法相對應?” 

  我有一頭霧水的感覺。 

  “是和除法對應!”我生后響起一個昆蟲般鳴叫的聲音,不用看就知道,那是“蟋蟀”(他有個名不副實的大名:李帥)。 

  我有點慚愧,這麼簡單的問題自己都答不上來,真的是超級數學白痴啊!嗚…… 

  “那麼我再問下一,加法和什麼相對應?”耗子再次追問。 

  “減法!”這次是我搶着回答的。 

  搶答成功,耶! 

  耗子突然一臉詭異的神情,大聲地大伙兒說:“現在我宣布,咱班有位高人,名叫除減減!快猜,是哪一位?” 

  我還在緊張思考呢,就聽見後面那隻蟋蟀再次鳴叫起來:“陳佳佳——除減減!” 

  全班都了樂了,大家笑得一塌糊塗,除了我。我抬起腳,憑着意念對着桌下的“目標”用力踩踏下去。角落之處,感覺很綿柔很舒適。緊接着,一個殺豬般的聲音尖叫起來:“啊——” 

  我腳下還繼續用力,卻用不解的眼神看着耗子問道:“你不是耗子嗎,怎麼會發出豬的聲音?奇怪!” 

  “哈哈哈哈——”大家又是一陣爆笑。

您正在瀏覽: 外號像顆怪味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像顆怪味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