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悔恨忽而懵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忽而懵懂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悔恨忽而懵懂 標籤:悔恨作文 懵懂作文 懵懂的青春作文

聽着熟悉的歌聲,看着熟悉的一切,原來都是空的,空寂的感覺像一把刀,一點一點割傷自己,是為一個人的離去,還是為苦得自己,不知道,抬頭望着夜空,一如殘缺的心。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又要到哪裡去,會走向何處,愛情也早已遠去,生命還在延喘,只是,感覺到心好像死過一次,而還沒有蘇醒,這就是人生,真的生活,是生活在欺騙我么?  

  還有多少艱辛的路要走,我不知道,但是,我已經開始感覺疲倦了,以後的路,我該怎麼走?沒有了翅膀,我到達不了天堂,幸福離我那麼遠,那麼遠。如果能回到從前,那該多好。  

  是不是一直活在回憶里,再回首,彷彿過去在夢裡旅行,一切都已歷過...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生命真的很渺小,人一生里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坎坷。會有太多的牽挂與不舍。一些瑣事,一些情感,讓我愁腸百結,眉間總鬱結和糾纏着淡淡的落寞和憂傷。讓我的心靈時常蒙上陰霾。很累,很累!聽着那憂傷的旋律,想着古時洒脫的詩人,誰都敵不過歲月從容的腳步,誰都無法更改命運的詮釋。人真的是滄海一粟,歲月的流星。我驀然有所感悟。  

  前方的路早已經茫然。這一剎那,我僵持在落寞的世界里,思念悄無聲息淹沒自己,咽下去一口一口的愁。在我身旁,風只是無情與冷淡的掠過我的心房,掠下腮邊的淚,覆蓋自己的傷。空白的影子在憂傷中一點點消沉,我默默的嘆了口氣:有多少傷也只能自己一個人來承受!也許註定我是冷凄在這個初秋的季節。心中一次次努力的壓抑,傷痕纍纍的自己,怎麼能微笑着面對自己的傷?  

  我知道我放不下的是什麼。一顆清月下的一葉梧桐,靜默地立着。無望地守侯着人海那頭的人。誰也無法預言人生的離合。疲憊遊離的心在人生的旅程里偶然邂逅,脈脈凝望,然後擦肩而過,那人只淺笑地看了我一眼。橫一腔短笛,裊裊餘音竟全是思你的囈語。我知道這是美麗的幻夢。我真怕觸碰那份纖柔的美好。可你我都是塵世的飄萍,我的港口不是你的歸程。  

  安靜,並不能停止那些歇斯底里的想法,濃重不堪。若陷進萬劫不復的深淵,倒也平歇了念頭。可似乎想得越久就越不能按部就班,混混惡惡地顛倒那些不成立的推想,後來也只得完全沉浸在不能安然的疼痛里。我在尋找釋然的方法....它讓我摧毀了外界所有的人情冷漠。我給自己圍了一個圈,不能走動。我能獲取圈子以外的事物,圈內只有一個我。我在圈子裡說著一串串不合理的傻話。微笑,看這些所謂的滄桑如何漸漸蒼白,這些並不是誰都能續說完整的,就像一組迷離不定的夢景,伸手欲及,卻也不了....  

  我小心翼翼的守望着孤獨的心,我用音樂安慰它,有時甚至用酒精麻醉它...  

  孤獨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幸福的體驗,不是嗎?當物質與金錢完全佔有了一個人的內心世界的時候,這個人不可能享受到幸福的快樂,更不可能享受到孤獨給他帶來的美感。他更多的是在一種焦躁不安中,在恐慌與驚慌失措中度過了他的餘生。  

  當夜深入靜時,當夜闌來臨時,當結束白晝的喧囂的時候,你是否感到了孤獨?你是否願意擁有這份孤獨?你是否願意與這份孤獨相伴?  

  我享受着我的孤獨,守望着它。我還知道守望的另一個意思是叫孤獨,可我就是守望着它,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記得了,什麼時候會結束,我想可能是永遠。  

  我的童話,我那美麗的夢,在把手中緊握住不肯放開的幸福慢慢張開的時候,一切都瞬間即逝,消失了,跑遠了....  

  飄落思緒 最是那低頭間的溫柔 忽然淚流滿面   

  朦朧中 無盡的悔恨 忽而懵懂 忽而心痛  

  團團軟軟的無奈中呆立

  裹着失望的披風早已失去靈動的色彩  

  重複地行走 然後茫然 短暫的 一曲終了  

  放開了手 淡淡笑了 往往來不及承諾便以凋謝  

  然後沉默 思緒飄過 遺失夏天 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悔恨忽而懵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忽而懵懂 暫無評論